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

找到好東西

   今天看到不錯的鞋子,不但防滑的鞋底很讓我滿意,容易穿脫的側邊拉鍊更是出乎意料的好用,再加上價格親民,立刻向家人推薦了一下。有時候,無意間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物品,就算只是便宜的小東西,心情比花大錢還要開心許多,深深感受自己的需求都被人照顧到了。

   請人訂做衣服可能也有類似的感覺吧,不但自己穿的合身,還可以照自己的要求調整,讓自己的生活充滿自己的風格。雖然沒有訂做物品的經驗(只有請人客製貼紙過),這種想法應該不會偏離太多。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,也希望把自己的獨特性表現出來;相對的,線上遊戲的造型紙娃娃算是熱門項目,因為多數人都會按照自己的喜好裝備,也不太喜歡「撞裝」的狀況發生。可見大家的獨特性會自己從潛意識散發出來(笑),所以我也是個悶騷男子。

   在百貨公司買到超適合自己的東西,給人「這是為我而做」、「製作者真是我的知音」等令人雀躍不已的心情,對我而言,這種心情可以持續很久,真是不錯。

沒有留言: